童裝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(圖/翻攝自The Crawsover推特)

▲火箭新秀伊森(Tari Eason)最大的心願就是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同場競技。

伊森的母親也分享了跟伊森相關的故事:「伊森對我說:我自動告知他們我要守詹姆斯,我知道他是一頭猛獸,沒有人可以禁止他,然則從3歲開始,我就已經一直地在我腦中摹擬戍守他的情形了!」伊森的母親也說,這絕對就是伊森這輩子最棒的一天。

火箭新秀伊森(Tari Eason)最大的心願就是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同場競技。(圖/翻攝自The Crawsover推特)

體育中心/唐嘉佑報導

伊森是來自路易斯安納州大的21歲新秀,本年選秀會上在首輪第17順位被火箭選走,夏日聯賽顯露超卓,還入選了夏日聯賽最好聲威一隊,最近在西雅圖進行的「The Crawsover Pro-Am」勾當中,更是有機遇與詹姆斯同場競技,伊森是以也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心情:「夠領會我的人都知道我今天完成了終生的胡想,那就是和我的偶像詹姆斯一路打球!」

童裝

童裝

事實上,除了伊森,許多年輕球員也都表達過對詹姆斯的欣賞,例如獨行俠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就常在公共場所提到詹姆斯是他最喜好的球員,客歲的狀元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也透露表現,詹姆斯是他看過最超卓的球員,也是以,這些年青球員可以從本身的偶像身上學習,並且接續進步,期許伊森也能像多位NBA的先輩一樣,走在追尋詹姆斯背影的道路上。

NBA火箭隊本年以第17順位選進的新秀先鋒伊森(Tari Eason),在比來的「The Crawsover」聯賽中出賽,而且和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同場競技,讓他興奮地在推特上表示:「我完成了我畢生的胡想!」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6565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