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根據陸媒「觀視頻工作室」報道,石家庄裕華區的市場監管局出動了接近400人次,並耗費大量的人力、物力和財力來查詢拜訪「TST庭秘密」,初步判定,該品牌為經營性傳銷行為,認為張庭與林瑞陽找了專業人士設計公司經營模式,來規避觸犯相關的功令律例,可以經營8年到現在才被徹查,就是因為他們採用了與傳統傳銷紛歧樣的模式,不輕易被確認違法行為。」、「這下可以好好休息了,不會訴苦365天都在工作了。」

由於張庭和林瑞陽先前曾高調炫富,並稱本身365天都在工作、沒有休息,現在也遭網友攻擊:「進展罰到這些搞傳銷的傾家蕩產,實際收益人遭到嚴懲,如許才能有震懾感化,今後就沒人再敢這麼做。

大陸微博上也熱議,張庭和林瑞陽靠著「TST庭奧秘」化妝品,賺進300億人民幣,網友傻眼:「這些貨泉單位,都是和我們用的錢一樣的嗎?」、「我清明燒紙錢,都沒法燒這麼多!」、「怪不得我是打工仔。」

張庭林瑞陽夫妻在大陸經營的「上海達爾威公司」,被控涉傳銷賺取暴利案,陸媒指出,石家庄監視局為了查究張庭與林瑞陽,動用了約400名人員;而達爾威旗下品牌「TST庭秘密」也傳出靠傳銷商品賺了300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300億),激發大陸網友熱議。

▪ 張庭、林瑞陽狂賺8年才被查 陸動員400人初判是這緣由
▪ 挺過王力宏離婚風暴 徐若瑄宣布晤面:不會缺席!

▪ 香港疫情嚴肅 甄珍躊躇大半年關決定和老友相約打疫苗

▪ 小S揭哈林婚姻黑幕 自曝「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」
▪ 難抵壓力侵襲?金曲歌后狂讚小男朋友:他幫我許多

「新浪財經」則報導,雖張庭和林瑞陽是「TST庭機密」首要負責人,但他們並沒有持股,反而是由四大「股東公司」把握大部份股分,但這些公司其實都是夫妻倆在大陸外成立的公司,「透過這種體例來設計公司的股權架構,一方面可以將公司的控制權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,另外一方面還能避免股權過於集中帶來的風險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602618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